平凡中的不平凡  —  安妮絲薇Annie’s Way

蝴蝶展翅飛舞,充滿著喜悅和美麗,因為她歷經成長與蛻變。
一片面膜、一罐凍膜,要把經過歲月洗鍊的臉部,凍齡還要逆齡,必須經過千錘百鍊,方能獨特非凡。當面膜市場百花爭鳴的時候,安妮絲薇已經悄悄地站在世界的舞台上,得獎連連,在孕育出這個不平凡企業的寶島,「台灣精品獎」也給了安妮絲薇錦上添花的風采。

人不是生而平等的,唯有靠自己的努力與付出,才能嶄露頭角引領風騷。

創辦人–Annie吳妮容走上創業之路,是偶然也是必然,一個家族有三十幾年傳統美妝品的代工廠,幫了無數知名品牌的代工研製,擁有高規格ISO9001及GMP ISO 22716的雙規格認證標準,要突破、要超越、要創新,要給客戶更高的價值,對於已經在高點上的傳統經營者來說,是極大的掙扎和挑戰,也是這個因素導致了經營路線之爭,也是因為這個改革引起了家庭的革命。

Annie出走了!把自己辛苦打工累積的積蓄化成創業的動力。『立志要做全球化的產品、堅持要生產最高品質的產品』來呵護每一位愛用者的容顏,在全球崇尚自然美妝品的趨勢之下,Annie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非凡的道路,不僅在地化更要國際化,不只是東方臉孔,連西方臉孔都要面面俱到,當Annie’s way面膜和凍膜的“銀離子”前端獨特的技術推上了世界的舞台。源源不斷的訂單肯定了她的理念,2018年獲得了「台灣精品獎」更肯定了安妮絲薇的核心價值。

Annie's way 品牌創立於2009年,在ISO9001/ISO22716雙認證的自有工廠中誕生,研發出市面上種類最豐富的面膜系列產品。MIT台灣製造、製造工廠環境優良,使用歐、美、日等國優質進口原料,為消費者設計多樣化、高品質的產品。其製造品質與技術在業界備受肯定,是造就許多美麗女性凍齡的幕後推手,隨著新思維的轉變與結合產業脈動與發展趨勢,陸續開發出具獨特性的美妝產品。

  • 熱銷海外15個國家,在東南亞及歐美地區都非常受歡迎,以果凍面膜風靡全球,受到廣大的消費者喜愛,多款果凍面膜領先成為凍膜第一品牌,並創下單月狂銷100,000瓶的佳績。
  • 獲得2019年台灣精品獎,堅持不使用傳統廉價防腐劑,率先改用添加無機天然礦物元素「日本銀離子」作為抗菌保濕劑,具高安全、高安定性、無毒性、無副作用,對於人體沒有危害,且具有強效抗菌功能。其使用來自於日本專利「銀離子」的創新配方,也因此獲得女人知己的口碑美妝大賞的殊榮
  • 榮獲2019臺灣精品獎的肯定的珍珠奶茶面膜系列,使用來自於日本專利「銀離子」作為抗菌保濕劑,打造臺灣在地專屬的茶文化口味特色面膜,選用天然植物、水果萃取,推廣台灣著名景點特產:日月潭紅茶、南投綠茶、大湖草莓、玉井芒果,療癒的珍奶包裝及迷人的茶香水果甜蜜香氣,在寵愛自己、注重保養的同時,又能滿足嗅覺感官的享受。搭配奧地利進口的隱形天絲棉面膜,極致輕薄緊密服貼肌膚,可以生物分解,共同為地球盡一分心力。目前台灣市場與圓石茶飲連鎖店聯名推出,帶給消費者多重體驗,創造生活樂趣價值,享受身心靈味蕾的層次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