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淨白綜合系列】隱形面膜 (10入/盒)


◆ 榮獲衛生署優良化妝品金牌獎

產品通過 SGS 檢驗總生菌合格

 

內容物:

左C白皙隱形面膜

珍珠嫩白隱形面膜

高效亮白隱形面膜

熊果素淨白隱形面膜

紅石榴亮采緊緻隱形面膜

〔 淨白全系列—五款各2片 〕


NT675 NT450


 

 

 

 

‧ 使用方式
1.輕拍臉部肌膚(可先打底,輕拍上些許化妝水)。

2.取出黑面膜,攤開後輕敷於全臉,並用指尖按壓使其緊貼臉部肌膚。

3.輕輕取下白色珍珠膜,將面膜紙服貼於臉部肌膚。

4.敷於10-15分鐘後取下黑面膜,可將臉部殘留之精華液按摩塗抹均勻,吸收更加。

5.使用後﹐再擦上保養品,效果加倍!!


 溫馨提醒:第一次使用建議使用5分鐘做肌膚測試,再依照個人肌膚狀況調整使用時間。請不要超過15分鐘。

Friendly Reminder: For first time users, use only for 5 minutes  as a test.  Follow your individual skin condition to adjust future length of applications.  Please do not  leave product on skin over 15 minutes.

 

 

       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