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是鮮豔且華麗的花朵,時常被當成美的象徵、愛情的象徵,在圖畫以及故事中常常看見,並且代表著美好的意思,也是時常和女性放在一起的花朵。

查看以前的歷史,就可以看見有很多貴族喜愛她,在家中栽種許多玫瑰,甚至將她當成家徽,就算到如今也是相當搶手的花朵,喜歡她的人可是數也數不盡。

但你知道嗎?其實玫瑰不只是美麗,看著讓人覺得賞心悅目而已,玫瑰對於人的影響可是很大的喔!光是她的香氣就能給人自信、消除焦慮的情緒,讓聞到她香氣的人心情變得很好,帶來幸福感。而她的萃取液對皮膚也有很大的功效。

【保濕舒緩+維持彈性】大馬士革玫瑰

最廣泛使用的是大馬士革玫瑰,其萃取液有很好的保濕以及舒緩功效,並且能滋潤肌膚,讓肌膚維持水嫩有彈性,對各類型的肌膚都很適合,尤其是乾燥肌膚效果更好;另外,其中的成分也能平衡皮膚的pH值,收斂毛孔緊緻肌膚,有助於維持肌膚健康彈性。

【滋潤】黑玫瑰

✔保濕-黑玫瑰萃取 能長效鎖水
✔舒緩-黑玫瑰萃取溫和不刺激,改善肌膚因為乾燥引起的些微乾癢現象
✔美白-黑玫瑰萃取能阻斷黑色素的形成,改善暗沉問題
✔修護-黑玫瑰萃取維持肌膚健康,隔絕環境髒污對肌膚造成的傷害

【淨白】白薔薇

白薔薇能夠預防自由基產生,能夠和酪胺酸脢作用,減少黑色素沉澱以達到淨白功效,讓肌膚能夠如同白薔薇般愈發白皙。

【調理+柔嫩】百葉薔薇

而百葉薔薇也同樣具有調理、滋潤肌膚的功效,其中的丹寧成分對於滋潤肌膚而言很有效,再加上緊緻肌膚的能力,使肌膚能更加細緻柔嫩。

 

看到這邊就能夠明白玫瑰所擁有的功效了吧,究竟玫瑰的魔力有多麼強大,讓她能在幾世紀裡都能成為眾人的寵兒呢?試著使用看看薔薇之戀,體會一下這魔力,相信馬上就能被玫瑰所擄獲!
 

推薦商品>>黑玫瑰惡魔保濕秘密